close

一直以來肩頸部位的僵硬是最讓我頭痛的。

但問問每個上班族,誰不是呢?

 

以前脊椎側彎嚴重時,我的左右肩膀是"超級明顯"的一高一低,

加上長期的使用電腦及滑鼠,

有時右肩關節真會痛到連脫衣服都很難,因為手抬不起來,

肩膀肌肉也因為太過僵化被醫師警告,

因此當小姐時期,跑得最勤的不是百貨公司,是中西醫的復健啊,

但這些針灸、熱敷、超音波......都只能治標,

最終還是靠我每周游泳和跳舞、放鬆,持續的運動好多年,

兩邊肩膀才終於回復"平"的狀態。

 

這期間我睡覺時頭頸下會鋪著布片,不過只能暫時舒緩,

也用過BIORUBBER的項鍊,但項鍊帶子很細,代表遠紅外線的效果較弱,

對於我這種肩頸已經很差的人,效果算是很差的。

 

這幾天剛從日本回國的陳小姐帶來了一個好消息,

很多人都要求有個"領子",但因為肩頸部位的覆蓋不易,

所以除了背心以外,並沒有只針對這個大部分人最需要的部位做產品,

不過在山本社長的努力下,終於做出一個又像背心又像圍兜的立領。

立領  

 

這個產品目前還在日本公司生產中,陳小姐匆匆地從日本帶來了幾個,

要不是最近才發狠買了背心,

我一定先買這個用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肩頸
    全站熱搜

    神奇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