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BIORUBBER中我使用最久,也最推薦的

非腰帶莫屬了。

現在的腰帶都是改良過的立體剪裁,

但10年前我買的還是最初款,也沒有腰線與透氣孔設計。

(不過話說回來,幾萬塊的東西用了10年好像也很夠本了。更何況現在都我女兒在用)

項鍊  

一般的布片或菱形布,最好要在身體前後包夾使用,遠紅外線的效果才會顯著。

腰帶是360度環繞腹腰,而且隨時隨地可纏於身上,除了洗澡外,吃飯睡覺都可帶著。

我都是腰帶中插入菱形或三角的厚片,效果更好。

 

當然身體沒病痛不會感覺它有多好用,一旦病痛出現就知道了。

以前我有坐骨神經痛,半夜睡覺腰部和臀部痛得無法翻身,(後來才知道不是臀部肌肉痛,是壓迫到神經)

走路時神經會痛到變一拐一拐的,連帶的肩膀還會痛到無法抬起脫衣服,

那時我才出社會沒多久,二十多歲就像個老人,

中醫推拿、西醫復健幾乎是天天報到,

說要改善也有那麼一點啦,因為天天狂打電腦不時熬夜加班的生活,要改善真的有限。

 

後來我每個星期游泳,加上後來接觸敦煌舞,讓脊椎鬆弛拉直,

當然也在那時遇見了BIORUBBER,

每天腰帶及三角不離身,配合密集的運動下,

漸漸地坐骨神經不再痛了,冬天手腳也沒那麼冰冷,

最重要的是因為脊椎歪傾造成的嚴重斜肩,

慢慢地可以兩肩同高啦。

 

所以有坐骨神經痛或骨刺的人不用怕,

要養成固定的運動習慣,而且是要能幫助脊椎平衡放鬆的運動,

游泳、瑜珈都可以,千萬別做跑步有氧舞蹈這類對脊椎反而有壓迫性,

也可以尋求適合自己的整脊,一旦脊椎拉直矯正後那些痛楚都會消失。

這跟腰帶有關係嗎? 我不敢打包票,

不過因為骨盤鞏固了,腰腹環境溫暖了,也會幫助脊椎慢慢回正。

 

腰帶還可以睡覺時枕在頭下,腿痛纏腿,肩酸纏肩,

腰特別痛時可以對折幾層墊在腰下睡,

腹脹便秘腸胃不舒服,圍著睡一覺起來自然好多,

像我先生有時得久站,腰痠腳痛的,也請他圍著腰帶上班(冬天啦),

小孩學校通知她肚子痛,馬上送腰帶去給她圍一下......

 

要說有啥缺點,就是夏天沒有冷氣時圍不住,很熱啊。

 

PO一下腰帶的DM

腰帶  

arrow
arrow

    神奇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