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總對我身上的腰帶或布片感到吃驚,吃驚的不是它多有妙用,
而是一向節儉成性的我,怎麼可能買下這麼貴~~~貴的東西。

話說五年前還在當雜誌編輯的我,
因採訪之故認識了初次來台的山本化學業務陳小姐,
也幫biorubber在台灣刊登了第一次的報導,
儘管那時讀了很多翻譯資料,卻對它的效果感到疑惑。

報導後,我開始使用三角小布片,
可能身上病痛不強烈,並未有特殊感覺,
直到有次無意間放了葡萄在布上,
天阿,葡萄真的變...變...變甜了!

上班族最痛苦的莫過於肩頸的緊繃痠痛,
我開始嘗試用布摩擦,只要幾分鐘真的有抒解的感覺,
自己試不算,連研究化學的男友都覺得有效,
這下才真的相信biorubber確有其效果。

爾後biorubber慢慢推出了各式產品,
我為自己添購了腰帶(腰酸背痛及腸胃問題似乎都遠離了)、布片、眼罩,
還為逐漸失智的老奶奶買了可躺著睡的布片,
為久站工作的姑姑買過鞋子(現已不出產)、常運動的叔叔買鞋墊,
連一直不相信這東西,卻有脊椎側彎及體內溫低問題的姊姊,
我也為她買了腰帶,希望他偶而想到可以使用......
當然連我周邊的好友也都成了愛用者。

幾年下來,biorubber取得了多項學術研討會的發表,
證明它的功效不是光靠嘴巴,而是值得信任的產品,
自己的健康也在這幾年感到改善,
長期打電腦下來的肩頸痠痛、坐骨神經痛,都悄悄遠離了(當然還要靠運動),
連生產及恢復都非常順利地讓人訝異。

多年來藉著採訪我跑遍台灣,
認識不少有趣的人、也嚐過各種美食,
最幸運的,還是成為台灣認識biorubber的第一個人,
未來希望能有更多人認識這項好東西,
也希望這項產品能幫助更多需要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